close

一直很想買一支比較"搶眼"的唇膏...

(以往買的都是很接近唇色的顏色,不敢塗太搶眼的色系,很怕出錯>"<)

但是!!! Dior這次找來珍妮佛勞倫斯代言,又塗那大紅色的口紅就真的有燒到我...

想了很久 (怕買了都不會用),但最後還是腦波很弱的...買了!!!

還一次買兩支唇膏,一支唇蜜>"<

唇膏我是真的愛不釋手,唇蜜的話就真的普普。

真的要來說一下唇膏~~~

他真的超顯色,不過不是那種乾乾的霧面唇色 (如果喜歡霧霧唇色的朋友,這支不是喔~)

他是屬於亮亮的感覺 (不是油亮亮喔~!!! 我覺得油亮亮是屬於"唇蜜"的形容詞,哈哈哈)

廣告也一直主打他是迪奧第一支筆狀"漆光"唇釉!

再來就是他真的超~持妝!!!

雖然吃東西可能會被吃掉一點,光澤感會不見,不過唇色還是會巴在你的唇上很久很久!!!

(認真覺得要好好用眼唇卸妝液,卸唇彩~!!!)

來說我買的顏色吧~!!!

我買的是廣告色 #877

就是這個啦 ↓↓↓

S__7323650.jpg

我一直有個刻板印象,覺得這個顏色是媽媽在用的,所以從沒想過要買這種色號 (可能是我媽就是用這種色系的唇膏=''=)

不過買了之後卻超愛它!!!

我皮膚是"健康"色 (就是皮膚比較黑啦~哈哈哈),這也是我一直不敢擦搶色的唇膏的原因。

不過這色好塗起來,有顯白ㄟ!!! 

塗起來膚色會變得比較亮,氣色整個變好~真心對它愛不釋手 ❤️ ❤️ ❤️

不過唇色跟膚色這東西好像比較主觀吼~每個人都不同...

所以色號參考參考就好了啦!!! 還是要自己去試試看哪個顏色適合。

擦起來就是這樣啦 ↓↓↓ (我們兩個都擦一樣的,但膚色、唇色不同效果也不太一樣喔~)

都沒有擦得很重,擦下唇然後抿一下而已。我自己是喜歡上下唇都擦,然後拿衛生紙輕輕抿一下。(當然,直接擦顏色也很美就是了)

S__7323653.jpg

還有一個差點忘了說,我是那種嘴唇超乾又會脫皮的那種,尤其是塗唇膏的時候會很明顯,如果沒先上護唇膏或潤唇膏,塗完唇膏後很快嘴唇就會乾裂了...

不過這支唇膏卻不會!!! 真的有讓我驚艷到 ❤️ ❤️ ❤️

色號很齊~想入手的話,真的超推啦~!!! 哈哈哈

(我買的另一支 #447 還在缺貨中>"<到貨再補照片嘿^^)

官網的長這樣 ↓↓↓ http://www.dior.com/beauty/zh_tw/minisite/th/dior_addict_lacquer_stick.html#section/cover

2.png

滋潤度:★ ★ ★ ★  (就唇膏而言啦,當然不能拿來跟護唇膏或潤唇膏比...)

光澤度:★ ★ ★ ★  (它就是漆光啊~哈哈)

飽和度:★ ★ ★ ★  

持妝度:★ ★ ★ ★ ★ 

專櫃售價:NTD 1,200

--- 2017/06/03更新 ---

S__10092575.jpg

嗚呼~等了一個月多一點點 >"< #447 終於到貨拉~

然後又忍不住買了一隻夏日限定色 #630

#630 唇膏中間有 CD 的 Logo,看到立馬想擁有啊  ❤️  ❤️  ❤️ (聽說限量,賣完就沒了...)

長這樣 ↓↓↓ 很美呦 ❤️

S__10092573.jpg

它擦起來比漆光唇釉還要滋潤喔~整個水潤水潤又超顯色 (聽說唇膏中間 CD 的 Logo 是維他命什麼的,很滋潤... 哈哈哈)

覺得... 值得擁有~

專櫃售價:NTD 1,200

來給大家看看顏色 ↓↓↓

S__10092574.jpg

抱歉啊~愛麗絲剛好度假回來,曬黑了好幾圈,大家將就著看吧。(相信皮膚白皙的水水們塗起來一定更美啦 ❤️ ❤️ ❤️ 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dior 唇膏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W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